图桉

【伏哈24:00|12:00】变成猫的人会有发q期吗

官号:@伏哈24h 

上一棒:@伊帕利欧 

下一棒:@yimtm。 

时间表 


  临近傍晚,伏地魔醒来了,它罕见的迷茫了,熟悉的景色让他瞬间从迷茫换成了警惕,伏地魔环视周围,发现这里是霍格沃茨的魁地奇球场,但是极矮的视角给黑魔王造成了困扰。



  伏地魔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,准确来说是爪子。伏地魔瞬间炸毛了,他转了一圈,不得不接受自己变成猫的事实。



  变成猫以后,鼻子也变得更加敏感了,伏地魔可以确定,他闻到了哈利·波特的味道,随即他便被抱了起来。


  “真奇怪,霍格沃茨居然有猫。”哈利喃喃道。



  伏地魔很快便意识到了哈利穿着隐身衣,与以往不同的是,待在哈利身边让他觉得安定,经常性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,也变得清醒理智了许多,现在伏地魔想到曾经干过的事,就一个字,蠢。



  “喵~”伏地魔发现他除了喵喵叫什么都做不到。


  哈利抱着它,让他与视线平齐,盯着伏地魔的眼睛,随后咂了咂嘴道,“你长的可真想伏地魔,不过他脾气没你那么好,但是我还挺想见见他的。”



  伏地魔听到后面那句话,呆滞了一下,心里想着这个救世主不太一样。



  哈利抱着她站起来看了看四周,确定没有人后便抱着它回到了寝室。



  斯莱特林是单人寝室,所以带只猫回寝室根本没有什么问题,他难得的对除了魔法以外的东西感兴趣。伏地魔看到哈利走的路线,眼睛都睁大了,虽然他已经离开霍格沃茨很多年了,但是去斯莱特林休息室的路还是很熟悉的。



  伏地魔挣扎了一下,哈利把他的行为都看在了眼里,心里渐渐有了什么猜测。



  哈利抱着它坐在床上,若有所思的说,“你需要一个名字,不如就叫汤姆怎么样?”



  伏地魔瞬间炸毛了,嘴里还发出哈气声。哈利顺了顺他的毛,再次开口,“里德尔也行,从这两个名字中选一个吧。”



  凭着当黑魔王这么多年的直觉,他听出了哈利话里的威胁,伏地魔甚至怀疑哈利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份,但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
  “喵喵!”


  “是指里德尔是意思吗?”哈利祖母绿的眸子比往日显得暗沉一些,甚至掺杂着红色,但是伏地魔并没有注意到,因为他正趴在哈利的腿上。



  哈利把猫抱起来,“那就叫你里德尔了。其实叫你伏地魔也不是不可以…”,伏地魔听到这句话瞬间警惕起来,哈利继而说道,“毕竟他和你一样。”


  伏地魔装作听不懂的蹭了蹭哈利的手,哈利眯了眯眼笑了几声。


门外突兀的响起了敲门声,随即响起了德拉科的声音,“哈利,一起去吃晚饭吗?”



  哈利放下猫,站起身来应道,“好,你先去休息室等我。”



  伏地魔听到德拉科嗯了一声便离开了。伏地魔很快便意识到,这可能不是他原来的世界。



  哈利蹲下身,挠了挠它的下巴,伏地魔不得不承认,这真的很舒服。



  “你可以在我的寝室和公共休息室内,食物一会会有小精灵送来。”



  里德尔走到门边,用爪子挠了挠门,又看向哈利,哈利秒懂,打开门和里德尔一起前往公共休息室。



  众人听到脚步声齐齐向哈利看去,看到是哈利后,同时站起身来行贵族礼,在哈利点头示意后才纷纷坐下。


  “我希望你们不要动我身边的猫,我想你们不想知道后果的。”哈利笑着说完便和德拉科一起走了。



  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,伏地魔并没有找到变成人的方法,但是他在哈利身边混的风生水起,也明白了这个哈利并不是好人。



  某一天,里德尔显得有些焦虑,哈利抱起它,正在思考着最近带它做了什么。唇上突然传来湿润的触感,随即便被一个男人压在了身下,哈利睁大了眼睛,因为他可以决定,压在他身上的是伏地魔本人,并且心中有了个不好的猜测。



  “里德尔,你…”



  哈利的话还未说要,里德尔便吻了上来,因为说话而张开的唇给了里德尔机会,他肆无忌惮的掠夺着空气,因为缺氧哈利浑身开始发软,他不适的动了动腿,刚好蹭到了他的那个东西,哈利整个人都僵住了,里德尔松开了哈利的嘴,目光深沉的看着哈利。



  “哈利…”


  哈利罕见的慌了,“等等,你是不是发情期?啊不,你能不能从我身上让开?我们都是男的,我们还是死敌。”



  “但是你不把我当死敌看,哈利,不要说谎,你不喜欢我吗?”里德尔凑近哈利的脸道,炙热的呼吸打在哈利的脸上。



  “喜…喜欢。”



  “那就闭嘴,好好享受。”里德尔说罢再次吻上了哈利。



 

  第二天一早,哈利醒来后,满身的红痕和隐隐作痛的腰昭示了昨晚的疯狂,哈利站在镜子前叹了口气,用魔咒将痕迹掩去,此时伏地魔在身后抱住了他。



  “你这样让我可是很不高兴,小哈利。”伏地魔说道。


  “你难道要让我带着这些见人么。”哈利顿了一下又说,“我们这是算在一起了吧?”



  “当然。”伏地魔说完这句话便变回了猫,他已经能变化自如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