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桉

【银汉秋期·伏哈七夕21:00h|14:00】永恒不变的爱

官号@伏哈活动官号 

上一棒:@易秋白 

下一棒@茗落 

时间表 

  黑魔王和救世主相爱了,这条消息震惊了魔法界,众人都在为救世主牵制住伏地魔而高兴,只有邓布利多知道他并不像表面一样



  “汤姆,你愿意收回魂器吗?”哈利躺在伏地魔的腿上说。



  “我想你需要先给我一个解释。”伏地魔看起来漫不经心的说。



  “我想看看你年轻时的脸,并且,你应该感觉到你的灵魂并不稳定,这还是我在帮你稳定的情况下,所以你愿意吗?”哈利的手抚上他的光滑的脸庞。



  伏地魔思考了一会,最终点了点头,哈利露出了一个释然的笑容。



  哈利坐起身,伏地魔吻了吻他唇,前往了自己的书房。哈利漫不经心的侧躺在沙发上,纳吉尼盘踞在沙发边。



  坐在沙发上的人忽然警惕的坐了起来,拿起魔杖向院子里走去,纳吉尼则跟在哈利身后,是邓布利多的凤凰在空中盘旋,它的爪子上还抓着一封信,哈利走到防护魔法的边缘,福克斯不再在空中盘旋,它飞到哈利面前。



  哈利将信拿了下来,福克斯便飞走了。



  或许你愿意来老地方见见我?



  哈利漫不经心的把信纸叠好,丢到一边,信在空中被哈利的魔法点燃了。



  [纳吉尼,告诉汤姆我有事出去一趟好吗?]哈利温柔的俯下身子摸了摸纳吉尼光滑的脑袋。



  [好的哈利。]纳吉尼高兴的往室内滑去。



  哈利使用幻影移形来到波特夫妇的旧居,这里被伏地魔摧毁了,邓布利多上一次也是在这里谈的话。



  “教授,很久不见了。”哈利刚落地就说。



  “哈利,确实很久没见了。”邓布利多看着哈利说。



  “有什么事情吗教授?”哈利推了推眼镜问。



  “也许你该停手了,哈利。”邓布利多看起来有些落寞。



  “如果只是为了说这个,没有必要,那么,再也不见,我亲爱的教授。”说罢便幻影移形离开了。



  哈利回来便落在了伏地魔的身边,庄园的反移形换影对他无效。



  伏地魔的魂器都摆在了书桌上,看到哈利朝他笑了笑。时间一天天过去,伏地魔终于找到了融合魂器的方法。



  伏地魔站在法阵中间,手中握着他的魔杖,就在法阵即将启动的瞬间,一道绿光向他射来,他敏捷的向旁边躲去,并顺势走出了法阵的生鲜范围。



  “哈利,你找的时机很好,可惜你露出了破绽。”伏地魔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吗说。



  哈利皱着眉看着他,手上的魔杖指向了伏地魔。



  “那又如何?”哈利说。



  “你动心了,哈利。”伏地魔笑着说。



 哈利沉默了一瞬,说, “你敢说你没动心?”



  伏地魔愉悦的笑了笑,他说,“我从未爱过你,亲爱的哈利。”



  哈利的心刺痛了一瞬,他迅速调整好状态与伏地魔打了起来。



  一道红光击中了哈利,哈利撞到在后面的墙边,刚好进入了法阵的范围,一阵白光渐渐泛起,阵法内的哈利昏了过去,伏地魔优雅的走入法阵中,光芒越来越亮,最终两人都昏倒在了阵法内。



  等伏地魔醒来时已经过了一天,他已经恢复了年轻时的容貌。伏地魔看了阵法内的哈利一眼,大发慈悲的让小精灵把他埋在了里德尔墓地。



  伏地魔坐在书房内,手上正拿着一本书,书上的内容是“如果魂器对主魂拥有正面的情感,在融合时不再需要忏悔,也将抵消痛苦,主魂将获得永生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