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桉

穿越时空的爱 2

  哈利看着两个人,哈利从未在未来见过她,是因为他的出现而改变的吗?这无法得知。



  哈利心里一阵惆怅,眼神里带着淡淡的忧伤,一直在默默观察哈利的里德尔敏锐的察觉到了,但是他并没有说什么。



  哈利把笑容挂在脸上,跟两人说道,“可以跟我介绍一下自己吗?两位。”



  里德尔和德薇听到哈利的话,两人走到哈利身边看着哈利。



  “你好啊!我叫德薇·莱斯!”德薇高高兴兴的说。



  “你好,我叫汤姆·里德尔。”里德尔不急不慢的开口说。



  哈利敏锐的察觉到了他对自己姓氏的厌恶,毕竟。是小孩子,遮掩不好。里德尔与德薇的身高相差不大,虽然里德尔比德薇大两岁,但因为孤儿院的营养不良身高差距并不大。



  哈利半蹲下身,与两人保持视线平齐。



  “你们好,我叫哈利·波特,很高兴认识你们,你们以后就住在这里了。”



  德薇看起来兴奋极了,她问:“我要怎么叫你?”



  哈利思考了一下,说,“你可以称呼我为哥哥,也可以喊我哈利。”



  他无法想象一个从未结婚的男人被喊父亲的场面,哈利默默的想。



  “知道了哥哥!”德薇依旧在兴奋的四处看。里德尔点了点头,用目光偷看着客厅里的书架,眼里带了点狂热,他对那些书很好奇,他从来没有听说过那些。



  哈利看了看书架,书架上摆放着许多关于魔法界的书籍,还有几本关于黑魔法的书。哈利推了推自己的眼镜,说,“你们可以先四处看一下,我需要出去一趟,马上回来。”



  德薇和里德尔点点头,哈利离开后,德薇兴奋的想要和里德尔一起四处乱逛,却被他拒绝了,因为他想要看书,德薇笑哈哈的打笑了一句“你快成书呆子了”便跑走了。



  里德尔看着书架上的书,他犹豫了一下拿出一本《霍格沃茨,一段校史》,这本书正好在他触手可及的高度。紧接着就坐在沙发上仔细阅读起来,他选择性忽视了德薇高兴的声音。



  而哈利则是去了一趟位于对角巷的古灵阁,很高兴被他从未来带来的钥匙依旧有用,只不过这变成了他的私人金库,不再是波特家族的金库,而这个时空的波特家族金库依旧存在。



  哈利取了一些金加隆,并兑换了一些麻瓜界的钱,他站在对角巷的路边,最终决定去书店买几本关于魔法界的书,他不能剥夺里德尔了解并进入魔法界的权利。



  哈利拿着几本书返回了家中,其中夹杂了一本《初级黑魔法》,他鬼使神差的买下了这本书。



  他一进门就看到了正坐在沙发上看着书的里德尔,他听到哈利开门关门的声音便警惕的抬起头来,但看到是哈利就放松了许多。



  德薇正在一边盯着桌面上敞开的《诗翁彼豆故事集》,哈利推了推眼镜,随手将口袋里被缩小的书还原到原本的状态放到了书架上。



  “那是什么?”里德尔问。



  “魔法。我会跟你们解释的,好吗?”哈利笑了笑说。里德尔和德薇是因为都拥有特殊能力而玩在一起的,他们在别人的口中是怪胎。



  德薇抬起头来,不明所以的看着两人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